翠骑公馆接待处

一个咕咕群的活动宣传站|翠骑公馆au的相关作品合集中心|

愿他们被世界温柔对待,因为没有得到,所以相互取暖,一个用所有去守护,一个接受他的所有付出和疯狂,来自你的伤害我全部接受。

星骸谰语:

摸鱼视差龙和蝴蝶龙,体型巨大而且翅膀展开更是壮观——————可以把一边怕的瑟瑟发抖的小毛龙一尾巴拉过来塞到下巴那里,不热的时候会把整个鼻子塞到对方软软的小腹那里,或者同时心不在焉的啃着尾耳朵,小毛龙紧张的差点没吓死。
哈欠睡了
“海滨城一直在那里,只是我迷了路。”
p2-5节选自终极星刊,时间连接和新52哈干架之前。自从重启这条路走不通之后退而求其次,要么【建立新的海滨城】要么【把52哈揍趴然后抢地盘】——————其实不过是想重现自己没回来那一幕,这一次我赶上了。连一个小小的自我欺骗都没能实现,至于为什么致力于杀死自己其实也只不过是在自责【如果是更优秀的我,一定会保护好的,差劲的我赶紧消失吧!】。
还有一格居然再说“时间可以治愈一切伤痛”实际上缺是呲着牙守在废墟中伤疤留心的巨龙。

他需要重新拥有什么值得守护的东西
而他需要一个不再担惊受怕的保卫者
忙里偷闲吸吸这对继续安利
失去守护之物的我一直在寻找我的海滨城,
Be my coast city.
         ↑
想听他如此强硬的表白。【喂】

评论

热度(1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